只為「一包餅乾」大鬧飛機 機長迫降...美男恐賠1750萬

▲只為「一包餅乾」鬧飛機,機長迫降...美男恐賠1700萬。(圖/翻攝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貴的一包餅乾!南韓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2014年12月才因為「堅果返航」事件鬧上國際版面,近日又有一名美國籍男子,在飛機起飛15分鐘後,為了一包餅乾大鬧飛機,讓機長迫降北愛爾蘭,班機也因此誤點了近24個小時。這名男子隨後起訴,還可能面臨高達35萬英鎊(約1750萬台幣)的罰款。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這這架班機是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971號班機,原訂於21日從羅馬飛往芝加哥,但在起飛15分鐘後,現年42歲的美籍男子席德(Jeremiah Mathis Thede)卻突然站起,向空服員要餅乾吃,還說自己沒吃到就不坐下,最後更囂張地嗆道「我他X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由於席德的情緒不穩定,在機上空服員屢勸不聽後,機長便已影響飛安為由,將飛機迫降在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讓機上282名旅客在機場等了幾近24小時,才得以搭原班機返回芝加哥。

席德的脫序行徑也讓他面臨多項指控,目前他正在接受調查,根據愛爾蘭科雷恩(Coleraine)地方法官表示,「席德需支付的賠償金額,可能高達30萬英鎊(約1500萬台幣)至35萬英鎊(約1750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