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艾琳催生腹肌!自拍1個月成果「有形狀了」

▲陳艾琳一直以來都是「小腹人」。(圖/陳艾琳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陳艾琳當初參加《大學生了沒》節目走紅,一雙長直美腿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獲得「琳琳腿」美名,還一度被用來形容擁有美腿的女生。不過,身材纖細的她,一直以來飽受肚子上的肥肉困擾,自嘲是「小腹人」。為了消除贅肉,她這一個月來勤健身,希望能練出「川」字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最近的成效,她說腹肌寶寶催生中。(圖/陳艾琳提供)

陳艾琳說,以前會刻意減肥節食不吃飯,但後來發現這種減肥方式不但不健康,「還會瘦到屁股、胸部。」雖然她45公斤,但對腹部線條沒什麼自信,遺憾不能穿兩截式的泳衣,「一年365天,大概有300天肚子都是大的。」

於是陳艾琳從1個月前開始健身,特別加強腹部訓練,一週5天上拳擊、瑜伽、TRX等課程,再搭配飲食,現已慢慢有「形狀」出現,她也開心表示:「腹肌寶寶催生中。」

▲陳艾琳一個月來,一週5天天天運動練腹肌。(圖/陳艾琳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