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移動迷宮》日跑近5km 民豪笑:有人付錢給你減肥

2015年06月26日 07:00

記者林孝庭/新墨西哥州報導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移動迷宮》首部曲在全球票房開紅盤,將狄倫歐布萊恩、湯瑪斯桑斯特人氣推上新高峰。而韓裔美國演員李基弘的迷人笑容和精湛演技,也讓台灣影迷陷入瘋狂,在片中飾演飛毛腿小隊長「民豪」的他,每天要跑近5公里,讓他險些吃不消,卻也覺得很享受,「因為有人付錢給你去運動」。

▲▼《移動迷宮》捧紅了狄倫歐布萊恩、湯瑪斯桑斯特等小鮮肉,但不斷逃亡的過程讓李基弘直說:「跑一整天很辛苦,我差一點要吐了。」(圖/福斯提供)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描述主角從迷宮逃脫後,卻身陷沙漠般的荒地,必須再度靠驚人的體力跑出荒野。李基弘表示「你每天要上上下下跑個2、3哩(約3.2至4.8公里),但要跑一整天就很辛苦,我覺得快吐了,而且拍攝那天風很大,而我只穿了一件T恤,沙子跑進眼睛、鼻子,那天算是目前度過最難過的拍攝日。」

▲李基弘透露拍攝在焦土上的戲份除了體力大量被消耗,還要忍受沙子跑進眼睛、鼻子,感覺「非常真實」。(圖/福斯提供)

從迷宮逃離後跑到焦土荒地,李基弘直說拍攝該片沒有時間鍛鍊體力,「我們來這邊就是要準備好,就像拍攝第一部時維持節制的飲食和正常的運動,去準備好一天要跑個2、3哩。事實上,當你起床拍攝一整天,再回到家,其實運動量已經很足夠。」他喜歡吃漢堡、薯條,喝奶昔等高熱量的食物,都是在兩部電影開拍前才開始減肥,因此對於拍攝大量跑步的戲份反而覺得是優點,他瞇著眼睛忍不住笑說:「我很享受這個過程,因為有人付錢給你去運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