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麻醉昏睡遭羞辱全都錄 醫生:好想揍他、梅毒男!

▲美國麻醉醫生大講病患壞話全都錄。(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 美國一名麻醉醫師竟夥同助理連番羞辱一名因麻醉昏睡的男子,不但表示想要痛扁他,還指稱他有梅毒,然而整個談話內容都被病患給錄了下來。法官上周宣判醫療中心須賠償該名病患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40萬)。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名男子DB(化名)先前在雷斯頓(Reston)的醫療中心進行結腸鏡檢查,期間因擔心遺漏醫生所交代的重要訊息,便利用手機錄音功能全程錄音;然而當他回家檢視錄音檔後相當錯愕,因內容幾乎都是麻醉醫師英荷姆(Tiffany M. Ingham)不堪的嘲笑與羞辱,且完全針對他,讓DB決定提告。►►►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錄音檔內容可以聽見,英荷姆提到「才和你(DB)談話5分鐘,就令我想揍你」,而一旁的助理竟也搭腔說「不知道DB是不是同性戀」,英荷姆則回說「同性戀都比他還有男子氣概!」甚至連助理碰到DB手上的疹子,英荷姆還警告助理不要隨便亂摸「那是梅毒,他有陰莖結核!

當地法院也在上周還給DB一個公道,宣判醫療中心須賠償DB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40萬)。出包後的麻醉醫師英荷姆目前已離職,且搬離維吉尼亞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