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350支傘」手機行老闆成箭靶 黑人留言:您辛苦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臉書分享吳興國小女籃隊賣傘籌錢的新聞,寫著要買500支傘力挺。未料23日知名手機行「阿倫的愛瘋修」的粉絲專頁上,老闆表示自己認購了350支,「根本沒有人訂500支雨傘」。媒體報導這是對黑人的「打臉文」,但事實是他直接捐款。兩方輪流成了網友箭靶,黑人則去他臉書留言:「您辛苦了!」

▲陳建州在「阿倫的愛瘋修」的粉絲專頁上留言。(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阿倫的愛瘋修粉絲專頁)

部分網友因此對黑人開砲。事後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向黑人陳建州經紀人詢問,證實黑人不但捐款8萬元,還送了小球員一人一雙鞋。但其實「阿倫的愛瘋修」網友當初在臉書也是寫,「但願他是直接捐錢或是太忙,忘了...」卻被指是造謠,讓他也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笑泯恩仇,黑人25日在「阿倫的愛瘋修」粉絲專頁上留言:「你好!我是黑人陳建州⋯您辛苦了!因為這件事情讓你也承受了那麼多的壓力⋯」也希望大眾應該要給資助基層籃球的老闆更多鼓勵,還搞笑說道:「下次去找你修手機,記得算便宜喔!」對方也善意回應:「您來我店裡,不要說是修手機了。拍張照,大家交個好朋友!」也讓事件有了溫暖的結局。

陳建州24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時,也曾提到:「我不怪他(指該老闆),他一定是一個很善良很善良的人。」陳建州經紀人也表示,他希望藉由這樣的回覆,可以讓社會有更多正面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