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驚心》翻拍韓版 《沒關係,是愛情啊》導演操刀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劇《步步驚心》2011年播出造成熱潮,不論在台灣或是大陸,都創下高收視,劇情主要在敘述女主角劉詩詩從現代穿越回清朝,愛上飾演清朝皇上的男主角吳奇隆。吳奇隆因這部戲再度翻紅,也讓他在2015年初順利娶到劉詩詩,而這部戲現在將被韓國導演金圭泰翻拍成韓版。►►►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導演金圭泰拍過多部賣座戲劇,即將翻拍大陸劇《步步驚心》。(圖/東方IC)

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導演金圭泰傳言翻拍大陸劇《步步驚心》,將時代背景改編成朝鮮。據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這部戲仍在籌備當中,預計2015年下半年企劃才會更具體,也將是金圭泰的首部歷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圭泰拍過許多高收視的電視劇,包含由金泰希和李秉憲在2009年主演的諜報動作劇《IRIS》,以及由孔孝真和趙寅成在2014年主演的《沒關係,是愛情啊》,講述現代人帶有心病的人生和愛情故事,2部戲不管在海內外都創下高收視,所以只要是他所拍的電視劇,都會引起粉絲關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一部由孔孝真和趙寅成主演,講述現代人帶有心病的人生和愛情故事。(圖/翻攝自SBS官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