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神奇鸚鵡帶路 失蹤失智老翁骸骨重見天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淡水林姓男子所豢養的一隻鸚鵡24日突然飛出家門,林男追至淡海路280巷尾時,卻在荒煙漫草間發現一具骸骨,林男嚇的顧不得再找鸚鵡連忙報警,警方隨後查出死者為吳姓失智老翁並通知家屬,而林男原以為鸚鵡再也找不回來,不料,鸚鵡卻神奇的在25日下午又飛回林男住處,令附近居民都嘖嘖稱奇。

警方表示,目前在淡水地區擔任送貨的林姓男子,2星期前朋友送他ㄧ隻鸚鵡,林某將他飼養在住處,備極呵護,這隻鸚鵡長相討喜,讓他愛不釋手,但昨天下午一個不注意,這隻鸚鵡竟從紙箱中飛走,林某循警鸚鵡特殊的鳥叫追了近500公尺,最後追到淡海路280巷尾時,卻在在荒煙漫草間發現一具骸骨,林男嚇的顧不得再找鸚鵡連忙報警處理,而警方根據現場遺留的一只皮夾內證件,查知死者是在3月間失蹤的86歲吳姓失智老翁,隨後通知家屬前來處理。

▲▼淡水林姓男子豢養的鸚鵡飛出家,卻帶著主人意外找到失蹤3個月的吳姓失智老翁骸骨,今日再神奇的平安飛回林男住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附近居民表示,吳姓老翁遺骸被發現處很偏僻又雜草叢生,平常幾乎不會有人前往,要不是林男為了找鸚鵡,老翁的屍體大概永遠也不會被人發現。

林男原以為心愛的鸚鵡再也找不回來了,但神奇的是在25日下午,鸚鵡竟平安的飛回林男住處,不禁讓他喜出望外,而這次警方靠著迷途鸚鵡指路,協助死者返家,也是頭一次遇到,讓從警多年的資深刑警都嘖嘖稱奇。

 

可愛又神奇的鸚鵡之一(如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625/525827.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6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