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有女友還私訊性騷!辣模雪碧一招反擊「靠北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灣情色教主」網路辣妹雪碧長相艷麗、身材火辣又敢秀十分受到歡迎,常在臉書上分享爆乳辣照與粉絲分享,吸引不少男粉絲鎖定欣賞,不過卻也容易招來「怪咖」騷擾,她日前貼出一段被男網友私訊的露骨對話,讚她胸大還想討原味衣,沒想到最後她只用一招就成功教訓對方,結局簡直媲美八點檔連續劇。

▼雪碧身材火辣,受到許多男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雪碧粉絲團)

雪碧面對言語騷擾似乎已經很習慣,日前在臉書上PO出一段和男網友的私訊對話,對方先是跟她討原味比基尼,還語帶輕佻地稱讚她穿丁字褲很性感、胸大屁股翹,她看完後反應冷靜,直接點進男方的臉書專頁查看個人資料,發現對方有女友後,回說:「不知道我把你這段留言傳給他看會怎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被男網友私訊性騷擾。(圖/翻攝自雪碧粉絲團)

聽到雪碧要把露骨對話傳給女友看,該名男網友嚇得趕緊求饒:「我好像打錯了,實在很對不起。」之後還不斷傳訊道歉,聲稱只是心情不好才會做出這件事,最後就連男生女友都直接私訊雪碧詢問且道歉,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雪碧作法快狠準,直呼:「這下靠北了!」認為男方已有女友,卻還到處騷擾女生,實在很不妥當。

▼男生女友親自向雪碧道歉。(圖/翻攝自雪碧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