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憂傷眼神無辜臉龐惹人愛 「世界最可憐貓」爆紅

▲為什麼你的眼神如此憂鬱?(圖/翻攝自Maggie Liu Instagram/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當我們面對無辜神情、憂傷的臉龐時,一股憐愛之情油然而生,總想要好好疼惜一番。現在網路上一隻虎斑貓爆紅,被網友稱為「世界最可憐貓」,但這可不代表主人虐待或照顧不周,而是牠實在太聰明,懂得用自身優勢「可憐」得到更多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大陸北京網友Maggie Liu養了3隻虎斑貓,牠們是Barher、Bardie和Luhu。2012年8月12日出生的Luhu比其它貓小了一號半,身體也不太好常生病,雖然Maggie Liu全家人細心照料,無奈牠的身體和眼睛都有病毒侵蝕,近3年光陰仍不能痊癒。

▲想要球球用這種眼神誰受的了?

▲別用這種眼神盯著我看,給你秀秀就是了!

Luhu一大特色是牠的表情,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些微下垂的眼尾,無論怎樣的情境看來都是那樣的憂鬱、哀傷,更無辜到讓人難以招架,總想好好「秀秀」,也讓牠一夕爆紅成了Instagram上的大明星。Maggie Liu形容Luhu「貪吃、好動、聰明、親人」,也強調牠的悲傷表情不是童年缺乏溫暖和愛,「而是它在成長過程中用自己的高智商明白了,用憂傷的眼神可以得到比牠兩個哥哥更多的好處。」

▼抓著主人的手,Luhu表情依然是深不見底的憂傷。

關鍵字: 可憐貓Luhu路虎Maggie Li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