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炫鎖骨」性感床戰 挑逗夏靖庭1次就OK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千娜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為求上位不擇手段,劇中和主管夏靖庭有多場親熱戲,對於「裸露」十分在意的她,開拍前不斷跟導演周美玲討論,心情十分緊張,她最後也為戲豁出去,極盡挑逗的能事,讓工作人員看得臉紅心跳,2人以絕佳默契1次OK,她直呼「又超越自己1次啦!」

▲李千娜、夏靖庭《哇!陳怡君》有親密床戲。(圖/TVBS提供)

李千娜上部戲跟夏靖庭演父女,這次成為情人,她一直努力轉換心情,加上還要裸露拍親熱戲,自認是拍戲以來最大突破。她以細肩帶小可愛上陣,露出性感的鎖骨,她說:「裸露真的是我的罩門,就算是李安導演找我演《色戒》,我也沒辦法過自己這關。」但她稱讚夏靖庭拍戲時能細心引導,事先會溝通哪些部位可以觸碰,哪些是會覺得不舒服就盡量避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床戲也有意外「驚喜」,夏靖庭脫下襯衫,露出精壯的好身材,讓大家都很驚喜,他表示,自己沒有為戲特別鍛鍊,只是因為長年吃素加上有跑步習慣,自然養成好身材。而他以往都演落魄中年男子,這次飾演有權勢的風流總監,他開心地說:「終於可以走偶像路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