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學歷風暴傳黨內黑手所為 朱:社會不需這麼多謠言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近來陷入學歷真偽風暴中,外界盛傳國民黨內有黑手在操縱,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5日表示,黨內是誰呀?這個社會不需要這麼多的空穴來風跟謠言。

▲洪秀柱的學歷風暴傳有黨內黑手操縱,朱立倫說,社會不需要那麼多謠言。(圖/資料照)

媒體詢問朱立倫,24日中常會上,中常委出現了「打洪、拱朱」的聲音,是不是大家擔心洪秀柱已經偏離了黨的一些路線?對此,朱立倫則呼籲,大家還是要有黨無我,秉持團結的心,他知道很多常委心急,但每一位出發點都是善意,希望大家以有黨無我、團結之心共同努力。

另外,總統馬英九談到,自己選總統的時候不需要去美國訪問,朱立倫也被媒體詢問是否和馬總統的意見不太一樣?不過,朱則回答,其實他知道大家意見都是一致的,最後還是尊重候選人,不管是總統府也好,或是黨中央也好,都會給候選人一些建議,但最後還是一定尊重候選人在時間、在議題,或是各方面戰略上的選擇。

至於外傳洪陷學歷風暴,是因為黨內有黑手操縱,朱立倫則反問媒體「黨內是誰呀?」,記者回說「包括你在內」,朱立倫即強調「有可能嗎?我全力支持洪副院長」,並強調洪的學歷是真的,也說明了很清楚,這些都是空穴來風或者是謠言,這個社會不需要這麼多的空穴來風跟謠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