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陪我玩啦!喵星人攻略低頭族男孩 使出高級磨蹭術


▲喵星人:不要再聽音樂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一名頭戴耳機、手滑手機的低頭族小男孩,喵星人要如何「攻略」呢?國外網友分享這段有趣影片,貓咪不斷從背後磨蹭小男孩,而且十分有毅力,到後來整個身子都「嚕」到男孩的背上了,彷彿在說「音樂有什麼好聽的?手機有什麼好看的?快點陪我玩啦!」

網友看了表示,能招架住這種難纏指數「高段」級的磨蹭魅惑術,小男孩也真不簡單,「到底是怎麼承受住的?」也紛紛勸他「不要玩了啦!」「竟敢無視貓主子的恩寵,好大膽子!」

根據晨星出版社《貓咪心理學》一書解釋,其實貓咪無法理解看報紙、用電腦、滑手機這些動作,跑來干擾主人也絕對不是故意搗蛋,而是因為人們在做這些事情時,總是動也不動,在貓的邏輯裡會以為人現在有空,「既然有空,就來陪我吧!」所以才會在飼主面前做出引起注意力的舉動。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磨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