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朱柯會談有共識 朱:大家滿意明年繼續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自爆昨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曾就12年國教議題會面,朱立倫下午表示,今年的12年國教跟柯市長都有共識,會在7月3號放榜後來檢討一下今年的情況,如果大家都很滿意,那就希望明年能夠繼續,如果有一些缺失或者說有一些錯置,那就來做一些修改,好讓12年國教能走得越來越順利。

朱立倫昨與柯文哲就12年國教議題進行會談,雙方有默契很快達成共識。(圖/資料照)

朱立倫25日下午接見總統教育獎得主學生後,被媒體問及與柯文哲就12年國教會談的共識為何,朱立倫表示,今年的12年國教在7月3號放榜,跟柯市長都有共識,就是在7月3號放榜後來檢討一下今年的情況,如果大家都很滿意,那就希望明年能夠繼續,如果有一些缺失或者說有一些錯置,那就來做一些修改,希望明年用更好的一個改進方案,讓這個12年國教走得越來越順利。

朱立倫說,具體的內容兩市的局長都有提出一些模擬,跟柯市長就是依據這樣的原則,有了這樣的一個共識。後續的細節則授權給兩局商討,當然也會包括基隆的教育處,大家一起來合作。

至於量尺部分,朱立倫語帶輕鬆表示「柯市長不是說了嗎?大家不會失望的啦!放心」,除了12年國教議題外,朱立倫和柯文哲昨日會面還就未來雙北合作、捷運等議題進行討論,雙方共會談一個多小時,默契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