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最佳電視新聞主持人 謝震武:不畏權勢得來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讀者文摘》25日頒發信譽品牌獎項,其中包含最佳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電視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綜藝之母張小燕3度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謝震武則是第2次奪下時事節目主持人獎項,他笑說:「這是我20年來不畏權勢得來的,這獎是我應得的。」

▲謝震武最佳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震武表示,要喜歡一個人很容易,但要信任一個人卻非常難,特別感謝大家對他的信任,讓他二度獲得該獎項。他說,得到該獎並不容易,擔任律師入行20年來維持的正義理念,以及不畏懼面對各種權勢,如今再次獲得該獎,他說:「捫心自問,這是我應得的。」而張小燕則是因故沒有到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武入行20年來始終保持相當正面的形象。(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