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出現強吻戲! 粉絲氣到快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暢銷漫畫《進擊的巨人》推出真人版電影後備受各界關注,日前曝光三浦春馬飾演的「艾連」、水原希子的「米卡莎」等重要角色的定裝造型及90秒預告,卻被批「違和感太強」,如今最新版預告釋出,主角之間竟上演原作中沒有的強吻戲碼,讓粉絲傻眼暴怒。

▼長谷川博己在片中強吻水原希子。(圖/翻攝自YouTube)

《進擊的巨人》22日公開最新90秒預告,這波預告中首度曝光劇中角色們穿上「立體機動裝置」的造型,還有人類向巨人宣戰、巨人彼此廝殺、捕食人類的盛大戰爭場面,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其中一秒,竟閃過水原希子被飾演「最強男人」敷島的長谷川博己強吻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場面盛大。(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強吻畫面隨即被粉絲截取下來,由於原作中並沒有這個橋段,因此惹來許多粉絲不滿,認為電影並沒有忠實呈現原作的情節,引起外界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