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洪秀柱! 邱毅:綠營怕我重出江湖

▲邱毅PO文評論以及對洪秀柱議題的看法(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委邱毅25日在臉書PO文指出,為了打擊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民進黨採取「小步快走」的策略,塑造三人成虎的謡言,可以預見手段會「越來越下作」;另外,民進黨怕他重出江湖,也計畫性的抺黑,所以「自己只能孤軍奮戰」。

邱毅表示,如果細心觀察近年事件的發展,就能看出民進黨正結合綠色司法官、綠媒、綠網軍,在對他進行持續性的人格謀殺,手法如同對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的抹黑行動,現因洪秀柱對蔡英文形成壓力,所以洪秀柱便成了眾矢之的,而他估計針對洪秀柱的攻擊會越來越猛烈、越來越不堪、越來越下作。

邱毅指出,民進黨了解並沒有一招斃命的東西,所以採取小步快走的策略,將小事放大煊染,小事積累多,三人成虎的謡言形成了,當事人失去社會支持力,就難翻身,殲滅戰也就成功了,而行政資歷完整,政績傑出的吳敦義,是其中最鮮明的前例。

邱毅說,民進黨對他也是如此,怕他重出江湖,再掀戰火,對綠營形成致命打擊,於是計畫性、系統性、策略性的抺黑,在缺乏外援下,自己只能孤軍奮戰,打落門牙和血吞,但過程真的是很辛苦、很煎熬。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臉書全文。(圖/翻攝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