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獨特嗓音徐佳瑩讚 認Tizzy Bac主唱惠婷是勁敵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孫盛希身為韓國華僑,特殊的嗓音讓她在「華人星光大道」比賽期間就備受矚目,雖然才24歲,但創作天分已展露在首張專輯當中,包辦了將近半張專輯的詞曲。幫她創作《跟你住》的徐佳瑩,也稱讚她的聲音相當耐聽。

▲孫盛希獨特的嗓音及創作能力都備受肯定。(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回想起知道入圍的當下,孫盛希表示自己相當興奮,馬上傳訊息給爸爸還有弟弟,雖然這次因時間關係沒辦法前來,但老爸早已送上祝福「我相信妳值得。」日前她也翻唱2014葛萊美年度新人Sam Smith的《Stay with me》,她透露希望可以像Sam Smith一樣勇奪新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同入圍新人獎的有同門的符致逸、黃韻玲發掘的女聲王彙筑、樂團「BOXING」及Tizzy Bac主唱陳惠婷。孫盛希表示最欣賞陳惠婷的創作力,對於拿獎不敢說有把握,「只要有入圍就是肯定了。」而她獨特的嗓音,也讓新人遺珠「周興哲」相當折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