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關於愛情的15個真相

關於愛情的15個真相

2015年06月25日 20:00

文/迷你宅宅

愛情不是童話故事,王子不會在你唱歌唱一唱走出來牽你走一生,公主也不會莫名奇妙就得到幫助而嫁入豪門!

我們都希望童話故事裡的純真愛情能成真,但童話故事不會告訴你關於愛情的15個真相,愛情的真相往往是一個寫實又殘酷的故事。


▲(圖/取自pixabay,以下皆同)

1. 不能總是容忍對方
當你們一直互相忍受對方的時候,那就代表兩個人的感情已經走向危險,愛情是兩人互相妥協,互相禮讓,不是一味地發洩自己的脾氣與壓抑自己。

2.沒有什麼是你應得的
他/她沒有義務要對你好,只有自己努力與付出才有資格獲得回報。

3. 愛情並不都是幸福的
有捨有得才是愛情,愛情並不是每件事都是幸福的。

4. 真正的平等根本不存在
愛是無法衡量的,當你們學會為對方著想時,平等才會有意義。

5. 沒有傷害就沒有愛
如果你沒有受過傷害,那你怎麼會知道你所做的事情,是否會對別人造成傷害呢?

6. 追求外貌的那並不是愛情
真誠的愛情從來不是靠外貌來判斷的

7. 恨是因為太在乎
愛情就是有愛也有恨,你最恨的那個人往往是你之前最喜歡的人,曾經他對你是如此重要,你不會去恨一個你不在乎的人,不是嗎?

8. 住在美麗的城堡也不見得幸福
愛情無法用物質與財富衡量,物質與財富只能維持你的生活水平卻持久不了彼此的愛。

9. 你們會遇到困難請一起正視它
困難並不會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會加固你們的感情,當你們選擇一同面對困難的時候,你們的愛情也更加成長並甜美。

10. 愛情需要目標
愛情不是與對方在一起就代表開花結果,這只是剛開始。如果少了共同目標一起努力向前走你們會因為漫無目的而變調。

11. 誤會還是需要解釋
愛情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傾聽對方的心聲。在你們爭吵的時候,是否忘記好好去聽對方的解釋?

12. 被別人愛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連你都不愛自己了,別人要如何愛你呢?愛自己、接受自己、不斷提昇自己,是遇到 Mr.Right 的終極大絕。

13. 愛情會隨著時間變化而變化
愛情會一直產生微妙的變化,也會不斷進入一個新的愛情階段,隨著時間的前進你會發現,舒適的愛情比激情的愛情更能經得住考驗唷!

14. 愛是手牽手一起走過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能一起手牽手走過的你們,更能感受到愛的偉大。牽著牽著會穩固你們的生活,牽著牽著會堅定你們一起走下去的信念。

15. 愛不簡單,但...值得擁有
當你找到一個人願意接受你所有的樣子,願意和你相互扶持度過難過,那就是幸福快樂的愛。

你不會遇到美麗的公主跟帥氣的王子,但你可以和另一半一起譜出屬於你們的幸福愛情故事。

via aiweibang

標籤:
迷你宅宅 愛情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