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軍用標準!Tumi商務行李箱好耐用

▲Alpha 2 20吋四輪可擴充拉桿箱,(左)海軍藍、灰雙色拼接;(右)紫色,NT$28,100元。(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什麼行李箱和包包耐磨、耐用且材質逼近軍用標準?美國商務箱包品牌Tumi旗下的經典ALPHA 2商旅系列就是以長期使用或在惡劣環境下依舊耐用的品質為主打,深受商務人士喜愛。今年Tumi再推出20吋四輪可擴充拉桿箱,該有的測試樣樣都沒少,就是要人買一咖就可以用很久。

Tumi的ALPHA 2系列採用專利的FXT彈導尼龍材質,可承受900公斤撞擊力,並經過3,500轉的磨擦翻滾測試和3次22小時模擬極地氣溫驟變的測試;不僅如此,該系列還擁有拉鏈、滾輪、手把、肩帶等14項專利零組件,宛如鐵打一般耐磨又耐用。新推出的20吋四輪可擴充拉桿箱有紫色和灰藍雙配色,售價NT$28,100元起。

▲(左)Alpha 2 T-Pass 電腦後背包,NT$21,900元;(右)Alpha 2電腦保護包,NT$4,4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