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身高真有180cm? 趙薇跳出來帥氣解惑救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20年前和女星趙薇是同學,曾坦承對方是暗戀過的「初戀女神」,最近拍攝電影《橫衝直撞好萊塢》,終於首度合作飾演情侶,也因此特別受外界關注。電影首映會上,他戴著一頂超高草帽,站在趙薇身邊卻顯得不太突出,再度被調侃問是否謊報身高,沒想到被女方帥氣的一段話救場。►►►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黃曉明(左一)、趙薇(左三)合作《橫衝直撞好萊塢》。(圖/CFP)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23日出席《橫衝直撞好萊塢》北京首映會,為了配合劇組統一的海灘風格,戴上草帽、光著腳丫現身舞台,雖然一向號稱身高180公分,但站在166公分、穿著高跟鞋的趙薇身邊,倒是顯得差不多高,引來現場眾人一陣調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趙薇站在一起顯得差不多高。(圖/CFP)

趙薇聽見老友黃曉明又被質疑身高,立刻很有義氣地跳出回應:「我從小認識曉明,他一直非常高。大家對他有誤會,是因為他常和女明星站在一起,女明星都穿家裡最高的高跟鞋出來工作。你們看我,不穿高跟鞋也不高。」帥氣地替老朋友保住了面子。►►►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