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0年只有外表改變 張靚穎:我內心土得特別舒服!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女歌手張靚穎2005年從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以高難度的海豚音打開知名度,經常演唱不同語言的歌曲,拿到當屆季軍後出道,前陣子重返大舞台《我是歌手3》讓大家重新認識她,她表示出道10年來,自己思考的出發點仍然跟以前一樣。

▲張靚穎認為自己出道10年來想事情出發點沒有任何改變。(圖/翻攝自張靚穎臉書)

據《中新網》報導,張靚穎回顧這10年表示變化很大,「有時候也會屏蔽當時的自己,覺得選秀(超女)時也沒有唱多好,後來認為要把中文歌唱好是基本,目前希望在舞台表現力上要所突破。」然而對於自己內心的想法是否有跟著改變,她坦言「不是造型變了人就變了,內心土得特別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和張靚穎一起比賽的何潔2013年嫁給大陸演員赫子銘,她表示自己常看到何潔發兒子的照片,她們時時刻刻都在互相分享當下的感受,並不需要特別聚會。對於自己何時才會步入禮堂,她打太極的說:「期待發生,希望美好超出期待。」

▲張靚穎2005年《超女》選秀比賽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張靚穎2008年剛出道3年的長相。(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