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葛倫霍瘦13KG再壯20KG!健身秘方:仰臥起坐2000下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由《私刑教育》、《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動作大導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所執導,《斷背山》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感人勵志新作《震撼擂台》(Southpaw),24日公佈中文版預告,影評盛讚傑克葛倫霍絕對是下一屆的奧斯卡影帝入圍人選,他也透露自己為戲忽胖忽瘦的心路歷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感人勵志新作《震撼擂台》(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克葛倫霍從2014到2015年中,先是為了《獨家腥聞》瘦身13公斤,讓許多人完全認不出來,又為《震撼擂台》增重20公斤,驚人的「肌力」與努力獲得許多人的一致好評,他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導演一句『為戲犧牲』的激勵,開始了他的魔鬼訓練。」也首度公佈訓練菜單,「每周6天、每天6小時的健身,外加練拳3小時,仰臥起坐2000下」,持之以恆的訓練,才養出了一身傲人肌肉。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的感人勵志新作《震撼擂台》(圖/Catchplay提供)

《震撼擂台》日前在美試片後,所有重量級媒體都對男主角傑克葛倫霍的精湛演技大力稱讚,《Variety》說:「你可以透過血與汗感受到他的堅持,精湛的演技相當有說服力。」《The Hollywood Reporter》說:「傑克葛倫霍本片中的表現相當值得拿獎。」《Screen Daily》說:「他將自我的堅持注入了這個角色,讓人無法離開視線。」同樣令人讚賞的還有電影中由奧斯卡得主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所製作的澎湃配樂,但很不幸的,他24日已喪命於墜機意外,《震撼擂台》導演安東尼法奎悲傷哀悼:「他是傳奇、也是我的好朋友,聽到這個消息我傷痛欲絕!能與他合作就像美夢成真般的開心,他很關心電影中的每個進度與細節,安息吧我的朋友,你留給了世人最棒的禮物-音樂。」電影將於9月18日於全台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