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珉娥腰圍才17.9吋! 竟比螞蟻腰具荷拉還瘦

2015年06月24日 17:46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AOA於2012年出道,由智珉、草娥、酉奈、有慶、惠晶、珉娥、雪炫及澯美等8位女孩組成,一直以來走性感路線的她們,睽違8個月終於以新歌回歸舞台,而他們在綜藝節目《Weekly Idol》宣傳新歌時,被主持人問到哪個成員身材最好,她們互相點名對方,後來決定拿軟尺來量腰圍,沒想到珉娥竟然已驚人的「17.9吋腰」獲勝,已經比曾經創下最高記錄的19吋螞蟻腰具荷拉還瘦。

▼AOA在綜藝節目《Weekly Idol》被問到誰最瘦,乾脆拿軟尺互相為對方量腰圍。(圖/翻攝自《Weekly Idol》)

節目中,AOA每個人互相幫忙對方量腰圍,第一個被測的智珉以19.5吋腰圍讓當下在場的人驚呼一番,沒想到最後珉娥測出腰圍後,讓大家驚聲尖叫,雖然大家都有猜出她是最瘦的,只是出乎意料的腰圍讓成員們嚇傻了,直呼:「也太腰瘦了!」

AOA成員珉娥竟然已驚人的「17.9吋腰」被封為最腰瘦的成員。(圖/翻攝自韓網NATE)

南韓綜藝節目《Weekly Idol》將在24日播出,所有AOA成員將全部出席,已經等不及她們舞台的粉絲們紛紛表示:「希望快點播出,好想看女神們可愛逗趣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