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學歷遭質疑 朱立倫挺洪應正面鼓勵終身學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國名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美國碩士學歷近來飽受質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站出來力挺洪,朱立倫表示,社會大眾應用正面鼓勵的態度,去面對願意終身學習的人,只要是終身學習都是好的。

洪秀柱學歷遭質疑,朱立倫選擇力挺說應用正面態度鼓勵終身學習的人。(圖/記者孫曜樟攝)

朱立倫今日被媒體問及洪秀柱副院長的學歷風波,您自己怎麼看時,朱立倫說,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風波,社會大眾應該用正面鼓勵的態度,去面對大家願意終身學習,那只要是終身學習的都是好的,那事實洪副院長也有做終身的學習,也有去這個美國求學,那雖然是暑期的方式,但是反正各個學校的要求不同,她也沒有用這個來做升等,我覺得這是一個社會用正面的心態去看,願意去求學,願意去努力的人。

至於她在選舉公報,寫上這樣的學歷黨內也因此出現一些雜音問題,朱立倫表示,其實她那個都是合乎選罷法,也是合乎教育部的一個學校,而且這所學校我們知道其實在美國也是稍有名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