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唭哩岸站女子跳軌 幸運滾入避車道內無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松山淡水線唭哩岸站往淡水方向車道,24日上午發生女子跳軌事故,江姓女子列車未進站時,跳下軌道,很幸運的在列車進站時江女滾入避車道內,未釀成不幸,隨後北捷採單線雙向通車,救護人員才順利把江女救起,送往振興醫院檢查,捷運警察隊也將在江女檢查無礙後前往了解跳軌原因。

北捷松山淡水線今日發生女子跳軌事件,江姓女子幸運的在列車進站時滾入避車道,才未釀不幸,跳軌原因正由警方了解中。(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北捷松山淡水線唭哩岸站往淡水站方向,今日上午10時36分發生一名江姓女子(約26歲)在列車未進站時,跳下軌道,當軌道疾駛進站前,女子順利滾入月台下方的避車道內,才未被列車撞及,站務人員立即通報消防人員趕往救人,北捷也隨即採單線通車。

消防救護人員在10時49分將人救上月台,經初步檢傷並無明顯外傷,隨後送往振興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據了解,該名江姓女子使用的是愛心悠遊卡,至於跳軌原因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目前松山淡水線班距約18分,同時北捷在北投站至士林站也啟動公車接駁。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