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貓卡直升機內部只伸得出小爪子 美大兵速拆面板救援

▲小貓受困直升機底座,只能伸出小爪子求救。(圖/翻攝自「I WAS THERE Film Workshops」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非營利組織團體「I WAS THERE Film Workshops」,日前有一名老師帶隊前往紐約州德拉姆堡(Fort Drum)基地參加研討會,意外發現一隻小貓受困在模型直升機底座內。當時剛好有幾名大兵經過,對方得知消息後馬上動手拆除直升機外部面板,成功救出小貓。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過的士兵馬上動手拆解直升機面板救出小貓。

美國非營利組織團體「I WAS THERE Film Workshops」1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張貼數張照片,並表示,有一隊師生在紐約州德拉姆堡基地參加研討會的期間,發現一隻灰色小貓受困在模型直升機內,只能從小小的縫隙中伸出小爪子。

學生們不確定小貓是否已經受困很久,於是用吸管慢慢滴些牛奶給牠喝。當時剛好有幾名大兵經過,得知有小貓受困之後,他二話不說拿出工具拆解直升機的檢修面板,將牠救出。幸好,小貓被送往動物醫檢查後已無大礙。

關鍵字: 美國美國陸軍美國大兵直升機德拉姆堡紐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