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一堆名片」跳台北橋 警消搜救2小時送醫命危

▲女留「一堆名片」跳台北橋,警消搜救2小時送醫命危。(圖/台北橋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台北橋今(24)日凌晨3時發生女子跳橋意外,路過民眾目擊整個過程後,立即報案求救,警消趕赴現場後,隨即出動橡皮艇下水打撈,終於在2小時後找到跳橋女子,不過她在被救起後,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橋近三重端,警方在橋上發現跳橋女子遺留的皮包、拖鞋與一罐未喝完的飲料,雖然事後在皮包中找到皮夾,但皮夾一打開,卻不見身分證,只有一堆名片充斥其中。

三重派出所員警靠著名片逐一致電詢問,得知女子姓蔡,今年63歲,在連絡上家屬後,還得知她患有多項精神疾病且就醫多年。目前蔡女已被送往醫院搶救,由於警方在現場並未尋獲遺書,蔡女跳橋原因,還需待進一步調查。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