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 安聯傳承金盃首度亮相

點評:開始囉

▲安聯小小世界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將於6月27日假臺北市立田徑場熱力引爆,經過一個月全臺五地、360支足球隊近三千位小球員激烈競賽後,最後產生幼兒組34隊、國小組56隊晉級6月27臺北總決賽。

已進入第二屆、目前為全國U10以下層級參賽人數最多的「安聯小小世界盃」幼兒足球賽,今日於臺北市立田徑場舉辦總決賽記者會,除了宣布總決賽相關資訊外,現場還邀請臺北市立大學足球代表隊以及幼兒組代表小球員來到現場為週六的總決賽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席記者會的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劉福財代理事長表示,今日受邀參加「安聯小小世界盃」總決賽記者會真的非常開心,足球運動不僅對兒童身心發展很有幫助,還可訓練小朋友專注力及反應能力,站在足球員家長的角度,覺得「安聯小小世界盃」對於臺灣基層足球運動的推廣和下向扎根真的很有意義,歡迎家長們於6月27日帶著家中的小寶貝們一起來比賽現場替小球員加油!非要運動行銷董事總經理王怡菱也表示,感謝臺灣體育總會以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和各界的大力支持,讓安聯小小世界盃參與人數逐年成長,代表越來越多人關心足球賽事,希望未來臺灣體育能把握更多邁向國際舞台的機會。

▲安聯小小世界盃開踢(圖/非要整合行銷提供)

冠名合作單位安聯人壽副總經理陳俊宏提到,足球運動一直是安聯在全球各地相當支持的一項運動,安聯人壽對於臺灣足球運動的推廣和提升更是不遺餘力,這兩年除了推動「安聯小小世界盃」之外,每年配合舉辦「安聯小將」選拔活動,挑選7位14至16歲青少年出國參加安聯人壽所舉辦足球夏令營,與世界各地的足球小將切磋球技、一起接受頂尖教練的培訓,發掘臺灣未來的足球之星。今年將遴選2位小將於8月13日至8月18日前往德國慕尼黑,另外5位小於7月下旬前往峇厘島。安聯集團及安聯人壽將全額補助食宿與機票費用,讓臺灣的小球員有機會走出臺灣與全世界的安聯小將交流切磋。

今日還特地邀請臺北市立大學足球代表隊以及參與本週六賽事的幼兒組小球員們搶先目睹媲美世界盃足球賽雷米金盃的「安聯傳承金盃」。現場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代理事長劉福財、非要運動行銷董事總經理王怡菱及安聯人壽副總經理陳俊宏、PUMA 臺灣彪馬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於保羅、molten佐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謝榮通共同揭開冠軍獎盃。非要運動行銷董事總經理王怡菱表示,這次金盃的設計理念以大小朋友都相當喜愛的冰淇淋造型做發想,兩球分別代表足球與地球口味,球體部分以不銹鋼球體刻模成型,餅皮以鐵板鍛敲成型,讓可愛討喜的外表仍帶有藝術性的材質感受,希望藉由金盃吸引今年參賽的小朋友踢出好成績!

上週適逢世足會外賽結束,雖中華隊不幸敗北,但仍展現全臺人民對於足球賽事的熱愛以及凝聚力,同時也創下一萬八千人進場觀賽的紀錄。現場幼兒組代表小球員也準備「中華隊加油集氣卡」,全隊共同為中華隊集氣加油,希望中華隊在世界盃會外賽中能有更優異的成績,並邀請所有關心臺灣足球基層發展的民眾於本週六入場支持安聯小小世界盃。2015「安聯小小世界盃」"萌"樣熱浪將於本週六席捲臺北市立田徑場,活動完全免費入場,歡迎喜愛足球的大小朋友一同進場,與我們一起足夢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