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子」誕生? 水手「國王」6歲兒化身小小火球男

點評:好猛啊~~

▲水手「國王」賀南德茲和他6歲兒子。(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水手王牌「國王」賀南德茲( Felix Hernandez)名震天下,他的6歲兒子(Jeremy Hernandez)投球也略懂?水手隊22日慶祝父親節,邀請「國王」、岩隈久志等2位球星的兒女們開球,6歲傑瑞米投起球來架式十足,給足老爸面子。

賀南德茲、岩隈久志、蘇克利(Jesus Sucre)的女兒以及賀南德茲的6歲兒子,22日水手隊父親節活動萌樣開球。不過「國王」的6歲兒子傑瑞米,投球架式毫不輸給老爸,飆出超猛速球,不僅接捕的賀南德茲嚇了一跳,電視主播、球評也為之驚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瑞米不僅投球有模有樣,打擊也有一套,5月賀南德茲才在Instagramg放上愛子比賽打擊畫面,敲出深遠安打,顯然讓這位水手王牌十分驕傲。

賀南德茲是本季美聯最快10勝投手,10勝3負,防禦率3.08,目前聯盟最多勝則為海盜柯爾(Gerrit Cole)的11勝。

▼水手「國王」賀南德茲的6歲兒子開球。(影/嵌入自大聯盟推特)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