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他的寶貝!鳳小岳化身音樂人:我平時有在寫歌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影星鳳小岳2014年拍攝4部電影,23日擔任品牌旗艦店店長,平常就愛聽音樂的他,也喜歡收藏吉他,透露在音樂上投資不少,擁有逾10支耳機、家中也十分重視音響效果,「音樂是我的寶貝。不需要思考,就可以讓別人感覺到快樂、悲傷、焦慮、酸甜苦辣。在表演的當下,會感覺自己在燃燒、很有存在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鳳小岳參加品牌活動記者會。(圖/人方策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小岳不僅擔任2015年的台北電影節大使,2014年也一連拍了《上海王》、《一路驚喜》、《鬼吹燈之精絕古城》以及《消失的凶手》等4部電影,在《一路驚喜》中和郭采潔搭檔,展現喜劇天賦;在《凶手》扮演1930年代的警察,演劉青雲的跟班,現在的他最想挑戰動作片,施展身手,平常持續練太極、瑜珈、格鬥訓練,隨時做好準備。近來沒事也會宅在家看電影,看的電影類型很廣泛,因此對於家中家庭劇院也十分要求,認為這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音樂對於鳳小岳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生活要素。(圖/人方策略提供)

鳳小岳說,2月時曾去美國進修,平時會聽很多種類的音樂,包括非洲的音樂,自己也有在學習創作,類型沒有設限,「就跟台灣有很多元的文化一樣,包容性很大。」而對於之後的工作,他透露因為2014年因為拍了4部片的關係,2015年初到現在都沒有拍片,大多是在睡覺,之後會以宣傳電影為主,但也想接拍新電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