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學啦》康男親民爆表! 為幫粉絲簽名竟下跪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康男是團體M.I.B主唱,他出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無厘頭又搞笑的表現,前固定成員南柱赫兄弟情誼深厚的互動,成為觀眾的開心果,人氣飆漲。近期網路上熱烈討論他2014年底出席公開活動的親民舉止,因找不到桌子直接在粉絲面前下跪的體貼行為,被讚超暖。►►►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康男出演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人氣飆漲 。(圖/翻攝自韓網、youtube)

康男2014年12月14日下午出席一場簡單的粉絲見面會,看見粉絲掏出紙筆想請他簽名,由於沒有桌上等可以簽名的地方,立刻跪下雙腳,以給粉絲行大禮的姿勢簽名,親民舉止讓網友看了直喊超級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男為粉絲簽名竟下跪。(圖/翻攝自youtube)

更令人感到貼心的是,上傳該影片的網友表示,「當天天氣很冷,但他(康男)為了粉絲直接跪在冰冷的地板上,這就是善良康男的魅力!」由於康男在節目上個性粗線條且搞笑,突展現暖男一面,被粉絲讚更喜歡他了,還有人開玩笑留言以後簽名都要找沒桌子的地方。►►►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