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克里斯帕特逗小孩 1個動作Hold住全場笑聲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帕特演出《侏羅紀世界》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電影上映後好評不斷,全球票房金額將衝破新台幣33億元。劇中帥氣的他,上節目時談話都超幽默,深受觀眾愛戴,日前他前往洛杉磯路易斯安那州的兒童醫院,探視院內的病童,及時還原片中經典畫面,逗樂許多在現場的小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克里斯帕特到兒童醫院探視病童,還原電影中經典畫面逗樂許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Our Lady of The Lake Children's Hospital臉書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帕特和老婆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結婚後,生下一個可愛的兒子傑克帕特(Jack Pratt),夫妻感情穩定,先前在推特上隔空調情,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超羨慕。熱心公益的他,日前帶著許多玩具前往路易斯安那州的兒童醫院,用行動為病童及家屬加油打氣,還準備許多張《侏羅紀》親筆簽名的海報分送給院內許多人,不僅如此,他更還原在電影中飾演動物行為專家「歐文」馴服迅猛龍的畫面,一秒Hold住恐龍的動作讓小朋友看到後都非常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克里斯帕特到兒童醫院探視病童,陪小朋友玩樂。(圖/取自Our Lady of The Lake Children's Hospital臉書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