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男裝周/龐克教母諷政治家 信:大膽幽默

▲Vivienne Westwood米蘭男裝周秀場。(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倫品牌Vivienne Westwood同名設計師有「龐克教母」之稱,她常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關注的全球氣候與和平環保的議題,此次男裝周上她藉著同名品牌2016春夏系列作品諷刺政治家們,她認為:他們唯利是圖導致氣候問題,更導致窮人們衣不蔽體、無法裹腹。台灣男歌手信(蘇見信)受邀看秀,並與龐克教母進行一場對談。

▲信受邀觀秀並與Vivienne Westwood進行了一場對談。(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紫色流蘇西裝搭配彩色格紋上衣,再戴上一頂有型的帽子,身材高大的信看起來活像歐美街頭隨時都會被拍的模特兒,今年受邀飛到米蘭看男裝秀還與龐克教母談上話,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一直是令人覺得大膽幽默且不失莊重的品牌,很榮幸的與她本人交談,她更是希望不論身處任何行業都要了解自身的文化并且進而提昇,並且就政治與社會之間的關係做了嚴厲的批判,如此高齡的她仍然保持著旺盛的企圖心與火氣,今天收穫不少。」

▲信穿上流蘇西裝與帽子走上時裝周街頭,儼然街拍潮人。(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該系列中可以看到,男模們直接內褲上陣、破損感的針織衫也頻頻出現,與設計師諷刺政治家唯利是圖以及信分享的政治與社會之間關係的批判互相呼應。服裝上直接印上罪犯的英文「Criminals」又或者袒胸榜上動物紋領帶,明明野性卻又裝作紳士的行為,諷刺的細節設計令人莞爾。

▼Vivienne Westwood 2016春夏男裝系列秀場圖。(圖/Vivienne Westwood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