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喵哥不可能的任務」 喵星人攀機翼解除空中危機

 

▲此時駕駛還沒發現阿喵哥已經入侵機上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網友PO出駕駛輕航機的影片,然而在影片45秒時,左側機翼上竟然出現了一隻「喵」!看喵星人輕輕的往機翼內爬行,最後抓住機翼桿子上,駕駛發現之後看似想要想辦法,但又無可奈何。最後這隻身手矯健的貓咪,應該就是喵界阿湯哥,成功地撐到了飛機著陸,也讓駕駛鬆了一口氣。

這個名叫「起飛前請移除貓咪」的影片,除了網友驚訝外,駕駛更是冒出一身冷汗,他表示飛行前都有按照既定的流程檢查,但如果能在多留心一點,或許就不會帶著貓咪起飛了!

因為貓咪在飛行中出現實在太離奇,影片上線短短2天,就有500萬次點閱,幸好「阿喵哥」身手矯健,自己解除了一場自己帶來的空中危機。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