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連恩漢斯沃毛巾遮錯邊 緊實翹臀險外露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好萊塢影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因演出《飢餓遊戲》竄紅演藝圈,加上有個飾演雷神索爾的哥哥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近年來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喜歡運動的他,最近被拍到換衝浪裝時露出結實的好身材,畫面讓粉絲看到後都覺得超養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連恩漢斯沃到海邊衝浪,被拍到好身材意外露緊實臀部。(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翻攝自《飢餓遊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恩漢斯沃不僅長相帥氣,講話還很幽默有趣,先前上節目時應主持人及觀眾的要求,穿上高跟鞋熱舞,影片曝光後,許多人看到都覺得他超沒明星架子。在工作之餘,他喜歡和朋友到海邊衝浪,最近被拍到在車子後面換裝時嶄露硬挺的胸膛,還露出一點緊實的臀部,畫面讓粉絲看到之後都覺得好興奮,還有網友直言「身材好養眼,太消暑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