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築夢 讓愛蔓延」 親子公益路跑9月桃園開跑

圖.文/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提供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寶貝潛能發展中心,是桃園地區專門,收托學齡前2~6歲身心障礙幼兒的機構,在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裡,寶貝們要培養認知、小肌肉、大肌肉、語言、社交及生活自理等各種能力,在黃金療育期裡努力學習成長,在這裡老師們會很有耐心及愛心地給予寶貝機會 ,不厭其煩地以各種方式來教導寶貝們,讓寶貝們在鼓勵與讚美中成長,所以,希望社會大眾伸出你(妳)們溫暖的雙手,擁抱這群孩子讓他們可以持續接受早期療育,愛護這群孩子讓他們可以平平安安的成長。

成立寶貝發展中心是因為桃園早期療育中心不足,0-6身心障礙孩童的黃金療育期,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孩子發展。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要智能障礙、腦性麻痺、自閉症、唐氏症。10年前從寶貝發展中心畢業的孩子,國民義務教育結束之後,待在家中能力會退化,希望能培養更多孩子們在社會就業能力、生活自理能力,能被社會重視平等對待。


為愛而跑 讓愛綿延

寶貝中心承辦104年桃園市親子公益路跑,預計於9月5日於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舉行(桃園市中壢區文康二路89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活動,除了動態的路跑活動外,還有靜態的園遊會,共有50個公益攤位,另外還有身心障礙體驗活動,凡闖關完成還可獲得大樂透乙張(限量2000張)。歡迎大家一起來「為愛而跑 讓愛綿延」喔!Happy Run 親子公益路跑即日起開始報名,7月26日截止,報名網址

吃美食 作公益

施有福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寶貝中心合作,施有福的Colorfull義式冰淇淋,用台灣當季盛產的水果搭配上義式冰淇淋的技術,製作出來的冰品健康且無負擔,而使用台灣水果也是支持著台灣在地小農的農業經濟發展!大杯單一售價280元/475ML,小杯單一售價90元/120ML,六月的目標是賣出1200大杯好吃又爽口的健康義式冰淇淋,希望大家一起幫寶貝中心點亮十盞築家的奇蹟,義賣活動至7月7日止。義賣活動網址


為了大寶貝 她辭去工作

小汝媽媽(化名)預計在今年六月辭去工作,原因是當小汝啟智學校畢業後,面臨沒有地方可以去的窘境,媽媽不想把小汝送到住宿機構,但白天又找不到適合的地方照顧小汝,於是只得辭去工作自己在家照顧小汝,如此一來家裡就少了一個收入來源。而且媽媽在家照顧大寶貝,並不是一個好的選項,因為長年在家跟大寶貝在一起,承受著照顧的壓力,日復一復看著大寶貝因為沒有良好的互動跟剌激,功能逐漸退化,看到的是絕望而不是希望…

擁抱寶貝 為愛築家

為了讓15歲以上的大寶貝們未來有地方可以做職業訓練,在102年買下786坪農地準備興蓋一間早療結合職訓的寶貝家園照顧對象將是0-6歲以及15-65身心障礙者,為了使寶貝家園的興建順利,我們必須在104年籌到2000萬元的第一期工程款,這樣的數字對寶貝中心而言是個天文數字,必須要有奇蹟才能發生,而我們必須讓這樣的奇蹟發生,因為已經有很多的大寶貝在等,他們多在家待一天,就會退化一天,正在跟時間競賽。

寶貝中心發起「一盞燈一個希望  聖誕奇蹟」的活動,只要有人單筆捐款1萬元,就會在寶貝家園上的聖誕樹點亮一盞燈,12月19日的募款餐會邀請大家來見證,當天晚上有幾盞燈亮起,屬於寶貝們的聖誕奇蹟是否會發生?讓聖誕奇蹟燈溫暖你我。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20156374889279/
中心網站:http://www.baby-center.org.tw/
中心電話:03-332833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