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最想邀基特 3天露臉費太昂貴難負擔 

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今年中職明星賽請吉昂比(Jason Giambi)、I-Rod(Ivan Rodriguez)來參加全壘打大賽,原本邀請多位超級大咖巨星,看誰可能來台,其中最大咖是去年才從洋基退休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不過據了解,基特開出三天露臉活動費用是一天20萬美元(約台幣600萬),如果3天就是60萬美元(約台幣1800萬),對於中職目前無法負擔請來基特。

由於過去王建民效力洋基,找大咖球星以台灣球迷熟悉為優先考量,所以洋基資歷是首選,除了基特,和建仔長期搭配的名捕波沙達(Jorge Posada),因在球員時期具有長打能力,所以他也在首選名單,不過波沙達並沒有很直接回應邀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曾徵詢前洋基、老虎砲手薛菲爾德(Gary Sheffield)來台可能,不過薛菲爾德自2011年後退休,轉行擔任是經紀人,工作性質並不適合目前來台表演。

波沙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邀請來中職參加全壘打大賽表演,基本上找的對像過去時期是就是以球員時期具有長打本事優先考量,再加上曾經是洋基或是台灣球迷熟悉球員為主。

中職也很想邀基特給台灣球迷一睹風彩,而且他是去年才退休,無奈基特開出價碼對於目前中職而言無法付擔,據了解,邀請昔日超級A咖巨星來台,還要在全壘打大賽表演實在不容易。

像基特開高價,或是波沙達未回應,或是薛菲爾德有自己主要工作行程,更重要顧及台灣球迷接受度,最後是吉昂比和I-Rod的卡司來台參加全壘打大賽,可說是球迷之福。

薛菲爾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