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緊盯!CUG首場商演好緊張 彩排舞蹈、走位全忘光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CUG嘻遊記」由阿Ken、雪糕、小麥組成的男子團體,宣傳期結束後就各自忙碌不同事業的三個人特地抽空排練,沒想到第一次排練時三人都呈現失智現象,舞蹈動作、走位全都忘光光,於是在排練 6小時之後,又緊急加排了兩次的排練時間,總算找回原本的熟悉度,不過團員們對於首場的大型表演還是戰戰兢兢,直到上飛機之前都持續找空檔練習。

▲周杰倫(左二)緊盯子弟兵CUG的首場商演。(圖/量能文創)

同場表演的歌手還有張韶涵、潘瑋柏、周杰倫等大牌歌手,CUG嘻遊記的表演排在潘瑋柏之後,壓軸的周杰倫之前 ,因此讓他們備感壓力 ,不過沒想到周杰倫比團員們還緊張,不但親自到現場看CUG彩排,傳授3位團員商演經驗,指導3位團員走位動作,還叮嚀阿ken上場自我介紹時,一定要說是《大學生了沒》的主持人,藉以拉近跟觀眾的距離,並教導阿ken要如何set 梗與台下觀眾玩自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式演出時周杰倫也提早出現在後台為他們加油,安定軍心。沒想到百密一疏,第一首歌音樂下時,四個舞者竟然沒有上台,首度面對近萬人觀眾演出的3人很慌張不知該不該繼續唱。雪糕說看到周杰倫用慈父的眼神叫他們繼續唱別慌張,觀眾也都很給面子,給予熱情的回應,總算解除舞者沒上台的危機,而阿ken在串場時也發揮主持的功力,讓現場掌聲與笑聲連連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