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外送炸雞要等2小時 2男用「竹筷」挾持外送員

▲不爽外送等2小時,男怒拿竹筷抵著外送員頸部。(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1對修鞋師徒檔,在21日晚間請板橋中山路上一間速食店外送炸雞,沒想到由於當天客人眾多,外送餐點在2個小時過後才送達,師徒倆一氣之下用竹筷挾持外送員,表示要讓外送員也等2個小時後才走,店家趕緊報警處理,警方隨後趕到,才將師徒倆制伏。

這對修鞋師徒檔,在21日晚間想吃炸雞,便到板橋中山路上的一間速食店點餐,由於正好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店內人潮眾多,兩人不耐久候,便改請店家外送。沒想到餐點在2個小時後才送達,師徒兩人為此感到不滿,當陳姓外送員進到屋內將餐點放置於桌上時,51歲的劉姓男子就用竹筷控制外送員行動,陳姓男子則打給速食店客服,表示由於他們等待餐點2個小時,「我也要讓外送員2個小時後才能走」,速食店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抵達之後,發現劉男還將竹筷抵住外送員的頸部,堅持不讓他離去,警方最後終於將師徒2人制伏,才結束一場虛驚,訊後則依妨害自由及恐嚇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