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年收4億超節儉!14年前《唯一》打歌服穿到現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王力宏2013年和李靚蕾結婚,隔年開心宣布當爸,7月迎接寶寶誕生,出道至今已經20年,穩坐歌壇天王地位,雖然去年年收入破4億,但生性節儉的他光是一件衣服就可以穿超過50次,最近又有粉絲發現14年前《唯一》的那件襯衫打歌服重出江湖,且衣服保養的超級好,看不出來已經是件古董衣。

▼王力宏重穿14年前的打歌服。(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19日在微博上PO出吃粽照祝粉絲端午節快樂,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他身上穿的那件款式復古的條紋襯衫,竟和14年前《唯一》的打歌服是同一件,一件衣服穿了14年看起來還像新的一樣,讓粉絲不禁讚嘆他真的是超級節儉王,據《蘋果日報》報導,他透過經紀人對此回應:「好像是(同一件)耶。」

▼王力宏穿14年前舊衣被粉絲發現。(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事實上,王力宏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節儉王,據傳他雖然家境不錯,但小時候為了買想要的樂器,竟是跑去當送報生打工自己賺,絕不伸手向爸媽拿錢,而對於不少男藝人有買跑車收藏的嗜好,他的價值觀則認為「買跑車就像暴發戶」,且2011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竟是一台現值7萬5000元台幣的二手車,節儉個性實在相當難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