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ameran collage》照片輕鬆呈現日雜感!

圖、文/APP星球

小編沒事就喜歡拍些奇怪的假掰意境照,整天這邊修,那邊改得瘋狂編輯照片!

不過說到拼貼,對於我而言就像是白天不懂夜的黑,把藝術分成兩個世界!其實,我也好羨慕、好喜歡網路上的部落客們隨便拼貼照片看起來就好有質感,生活好像很多采多姿的感覺。 


▲要我像安迪沃荷用自己的作品拼出肖像照最快大概是下輩子...
(圖/APP星球提供)

無奈小編自己沒那天份,頂多制式化格子湊和著就算了…(攤手)不過,最近朋友跟我聊天聊到一款超級雜誌風的拼貼APP《cameran collage》給我,聽說不用三兩下就能搞定一張拼貼了呢!

 

《cameran collage》乍看之下很像是雜誌閱讀APP,但,其實那只是一種意象好嗎?不信的話,你就去點點那些「雜誌」,保證內頁全是空白文。呃…不對,這樣講不太正確,應該說,裡面只有一些相片拼貼的模板啦!每本「雜誌」的模板風格都不一樣,雜誌封面呢,就是…僅供參考而已(笑)

不過可能小編對於美術這東西真的一竅不通啦,雜誌內的模板跟架上雜誌封面的關聯我還真的連不太起來。(跪)

不過,沒關係!每一本的模板其實都滿不錯的,只是因為真的好難從封面去判斷風格,只好一個個點進去看啦!選個喜歡的模板套用後,就可以新增照片囉。

雖然模板上的照片有直式與橫式,但其實在照片裁切的時候,若是選擇不裁切,那麼模板就會呈現照片原本的樣子。比方說我這組模板中間的照片建議放直式照片,但我偏就是叛逆想放橫的,《cameran collage》一樣會乖乖縱容你的!(得意)

其實編輯到這邊,因為背景滿花俏的,即使沒有加上文字或貼圖也不會難看到哪去。但是,既然都進來了,那就來給它花俏到底吧!點選中間「MENU」選單就可以加入文字和貼圖囉。文字的部分,變換字型、顏色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了,不過《cameran collage》有個特別的選項「標籤」,搭配文字加在照片上,就像是用紙膠帶黏貼照片,有種淡淡文青創作的感覺♥(哪有人自己講的…)

 

貼圖的部分,《cameran collage》是跟著不同本「雜誌」個別分開,無法全部通用,有點兒小可惜。不過,至少它們大部分都是免費的,而且數量還挺多的,就當作是《cameran collage》幫我們分類,才不會因為貼圖太多而眼花撩亂吧。

編輯到後來若是覺得原先選的模板排列不滿意,女孩們可以再重新「排版」,大小、邊框幅度都可以自由調整。看!小編排版雖然中規中矩,但是搭上貼圖跟文字,竟然也有種很豐富的錯覺耶~(有吧?!)

完成之後,按下「NEXT 」就可以準備儲存啦~儲存後,要是想要再修改,只要回到首頁點選「ALBUM」就可以再修改囉!真的是好貼心,好適合三心二意,噢,我是說點子很多啦~創造力無窮的女孩們唷♥大家快去試試看《cameran collage》吧~

關鍵字:精選APP照片攝影日本雜誌修圖軟體APP實用後製IG文字正妹專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