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情侶檔! 台電李瑞斌、何彥池低調譜戀曲

▲台電女排隊何彥池和台電男排隊李瑞斌,低調談了五年戀愛。(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臺電男、女排隊陣中有一對「隊對」──李瑞斌和何彥池,低調談了五年戀愛。何彥池說兩人算同期進臺電的,「球隊練球時場地就一線之隔,常常見面,有一天他用MSN留話說想跟我交往,就一路走到現在囉。」

要何彥池爆料一下李瑞斌有啥缺點,何彥池說:「我個性較硬,他會哄我、讓我;我有些粗心大意,他會幫我留意;我想吃消夜時,他如果有空也會煮給我吃。」說完補了句:「咦!我怎麼變成是在說他優點了,不過他好像沒什麼缺點。」

兩個人一起打球,一起在臺電工作,何彥池認為這樣很棒,「我表現不好,心情低落時,他會開導我,加上我們工作的單位其實不一樣,我在鳳山,他在屏東,不致於一整天膩在一起,還是有自己的空間。」

李瑞斌看來內向,何彥池爆料:「他是悶騷型的啦!那是因為還不夠熟!」兩人大部分個性算是互補,但在「務實」這一點上倒是不謀而合,「情人節等節日時,擔心送的禮物是對方不喜歡或不需要,所以都是開清單,另一人負責買單。」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企排台電李瑞斌何彥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