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ING入圍4項金曲 錄音時最怕aMEI說「再來一次」

▲BOXING培訓3年,一口氣推出中文、母語專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BOXING」因張惠妹(a MEI)的慧眼識英雄,讓這群從屏東上來打拼的男孩子,從邊打工邊駐唱的生活,進入3年的培訓,2014年一口氣推出國語及母語專輯,並在日前公佈的第26屆金曲獎名單中,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最佳原住民語專輯」、「最佳原住民語歌手」四項大獎。

►►►看更多第26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OXING 6個人現在住在一起,沒為什麼事情吵過架。(圖/記者黃克翔攝)

公佈的當下,「BOXING」6個團員都守在電視機前面,心中相當澎湃,卻又得守住男子漢的樣子,用淡定的方式表現高興,主唱葛西瓦笑說「公司很多人,不好意思哭啊,所以最後才跑去廁所。」他們表示如果得獎的話,村裡會烤乳豬慶祝,希望能夠真的吃到。

談起確定要被a MEI簽下時的心情,BOXING坦言「很驚訝!因為台灣那麼多樂團,卻挑中我們,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錄音室裡最怕的也是a MEI,最擔心她說「我們再來一次。」好樂迪說「唱國語的時候被磨很久,她很在意我們的咬字,還要我們唱出感動,真的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現在入圍了,表示當初的努力是值得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