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業五人足/場邊亮點攝影師 清純運動女孩蔡宜瑾

點評:不錯喔

▲台體運傳攝影師蔡宜瑾(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企業五人制的轉播單位為台體運傳,其中場邊的攝影師蔡宜瑾,清純的樣貌成為場邊轉播的亮點,她先前才去北京體育大學做交換學生,半年回來後,她表示感覺中國與台灣製作的方式有些不同,台灣重速度,中國重細節。

目前即將升上大三的蔡宜瑾,原本就對運動有高度的興趣,在系上還是系籃隊成員,而台體每年都會有名額去國外的學校做交換學生,蔡宜瑾申請過後前往北京體育大學半年,所上的系所為傳媒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宜瑾喜歡與人接觸(圖/記者張克銘攝)

在那半年學習到攝影棚製作節目,如何拍攝微電影,她表示:「理論上的東西其實差不多,不過中國很重細節,可以為了一個鏡頭一拍再拍,在台灣學的就是以迅速為主,這沒有對錯,兩國的拍攝文化不同。

返台後,大三的她也開始要繳畢業專題,她表示自己從小就對體育很有興趣,未來畢業後的目標還沒決定,但很想當採訪記者,跟人溝通、採訪其實是很有趣的事情。

▲蔡宜瑾(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