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兄弟楊祐寧度過分手潮!陳柏霖:他是真男人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柏霖曾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大仁哥」一角,深情地形象風靡全亞州,他在新片《再見,在也不見》和兄弟楊祐寧共同演出,卻在拍攝期間遇上楊祐寧分手低潮,他21日和該片監製陳哲藝、導演忻鈺坤前往上海電影節造勢,他坦言看待兄弟失戀並不擔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柏霖參加新片《再見,在也不見》上海電影節造勢記者會。(圖/天下無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在《再見,在也不見》一人分飾三角,分別詮釋親情、愛情、友情三段故事,他坦言壓力很大,「三個角色都不是很像我自己,如果是我自己反而會容易一些。」尤其角色與角色之間的轉換只有一至兩天,他認為要突然換成另外一種心態,進入下一個角色的過程中壓力更大。

其中一段「友情」,陳柏霖和楊祐寧發生一段曖昧兄弟情,拍攝當時正面臨楊祐寧和郭采潔分手期間,他陪著兄弟度過這段低潮,並且稱讚楊祐寧:「他是真男人,不用擔心!」而戲中的男男情愫會成真嗎?他笑回:「不會愛上楊祐寧,但是友情確實是另一種愛,每個人都會愛自己的好朋友不是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