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控訴前夫家暴 女兒遭門夾斷食指

▲ 母控訴!前夫和女兒起爭執,女兒遭門夾斷手指。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離婚正打爭取撫養權官司,媽媽控訴,小孩和爸爸住的那幾天發生爭執,爸爸在關門時壓斷大女兒的手指,造成食指截肢,媽媽哭訴申請家暴令已經3年,但父母離異還鬧出家暴,也波及到小孩,遭指控的父親不在家,無法得知他的回應,雖然受傷斷指是起意外,但也造成女兒和爸爸間有了更大的距離。

「你又要對我家暴嗎?還我啦!告你偷竊,還我啦!」疑似為了手機,大女兒生氣地回話,父親拿起椅子作勢要毆打女兒,但又暫時冷靜來到客廳,「叫媽媽把她帶走!」另名女兒則求情,「不要這樣對姊姊啦!」

屋子裡濃濃火藥味,這時女兒甚至被趕出門外,出門前說了一句「我本來就不想在這裡了!」疑似就在爭吵過程,大女兒的食指被爸爸關門時意外壓斷了,送醫搶救,但食指截肢回不來了。

▼ 女兒遭斷指!母控前夫到病房嗆聲。

投訴者廖小姐與前夫育有3女1男,輪流在父母家住,她表示,「那時候在爭吵時,他就有打我」,「(大女兒)一向最挺我的,結果每次都是受到傷害,不是頭破血流就是...,她還跟我講說,媽媽我這邊也是傷,這是去年的,這邊也是傷。」

廖小姐控訴前夫早有家暴紀錄,也拿出女兒當時的求救簡訊,女兒在醫院時,疑似動粗的爸爸還來到病房,廖女拿出手機錄影說,「你說啊!我錄啊!你要打我爸爸、我弟弟!(丈夫:你現在在幹嘛?)你說啊!」

媽媽控訴前夫跑到醫院嗆聲,卻又來到女兒病床前,手中拿著一盒水果對著女兒說話,更靠向女兒似乎表達關心,但傷害已經造成,女兒現在還待在病房養傷,做媽媽的心疼也無助,小女兒表示「我比較想跟媽媽住」,大女兒則說,「下一個受傷的會不會是我另外一個家人,我擔心的是這個樣子。」

父母離異還鬧出家暴,這次甚至還波及到小孩,遭指控的父親不在家,無法得知他的回應,受傷斷指雖然是意外,但的確也造成了女兒和爸爸間有了更大的距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申請保護令3年了,前夫遭控家暴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