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想辦師生會 希望「反骨美珍」也來共襄盛舉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向來以嗆辣形象著稱,有「小辣椒」外號(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臉書粉絲團「晴天蝸牛」發起「柱柱姐加油讚計畫」,尋找過去認識洪秀柱的同事和學生。洪秀柱辦公室則表示,樂見辦師生會,也希望插畫家Cherng的媽媽「美珍」共襄盛舉,來搞清楚當年「掌摑事件」是怎麼回事。

以「馬來貘」插畫聞名的插畫家Cherng,去年曾在網路張貼一幅四格連環漫畫,指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當訓導主任時,因為髮禁問題,曾打了當時的學生、「馬來貘」的媽媽美珍一巴掌。

隨著洪秀柱宣布參選,此話題再度被網友掀起,馬來貘18日公開受訪時說,那張畫是著重在母親美珍小時候的故事和個性,而且處罰是那個年代的方式,覺得還好。

▼美珍事件。(圖/取自馬來貘臉書)



對此,總是給人問政很犀利、兇悍印象的洪秀柱坦言,自己有打過學生,可是絕對不會打學生巴掌,她的原則是,打人不碰頸部以上、臉,因為「很傷人」。

但對掌摑美珍事件,因為年代久遠已經想不起來了,不過意外找到學生倒是很開心,希望馬來貘改天可以帶著媽媽來個師生相會,大家敘敘舊,搞清楚當年到底是怎麼回事。

洪秀柱踏入政壇前,曾在現新北市秀峰國中、板橋國中及華僑中學任教,其中大半時間擔任訓導主任,包括藝人許效舜、前職棒球星陳義信、媒體工作者鄭師誠等,都是她的學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超怕小辣椒訓導洪秀柱!許效舜:當年想打她。(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