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爆和男密友同居又同床 謝佳見出面大方說...


▲謝佳見擔任一日店長活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在台打開知名度,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日前被媒體拍到和男密友孫瑋廷過從甚密,甚至爆出同居疑雲。他21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首度公開談這陣子的心情感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參加一日店長活動(上圖)。活動中被問到和男密友孫瑋廷(下圖右)過從甚密的新聞,他大方老實回答各種問題。(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謝佳見臉書、孫瑋廷instagram)

謝佳見表示,跟這位男性朋友孫瑋廷認識2年,覺得就是單純的交朋友,朋友投緣最重要,不會因為媒體的報導,就影響自己交朋友空間。至於一直被報導有同性傾向,他笑說:「我從以前就這樣,我習慣了,我身旁有很多同性朋友,我都把他們當作是朋友,只要合得來、投緣就是朋友。」

此外,謝佳見也透露,自己2003年交過女朋友,維持半年就分手,之後雖然有曖昧對象,但都沒有進一步交往。這次因為同性疑雲上新聞版面,他自己覺得很意外,還正面思考媒體關注自己代表有知名度。現場他也被問是否是雙性戀?他老實回應:「有懷疑過。」但自己不能接受,很在意爸爸的感受,自己未來還是想結婚生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