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蒂徐」拍攝時表情冷酷 一喊卡...竟然玩成這樣!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太妍、蒂芬妮、徐玄,已經開始拍攝秋天服裝海報,20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現場拍攝中的自拍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他們在拍攝時表情冷酷、有點高傲的感覺,非常適合當天的灰色系列服裝。沒想到一拍完,3人轉身變成可愛少女,嘟嘴裝萌又加上靦腆笑容,讓當下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融化了!►►►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太蒂徐拍攝時表情冷酷,專注在工作上。(圖/翻攝自太蒂徐Instagram)

一直以氣質風格走向的太蒂徐,雖然當初是可愛曲風出道,但大眾已習慣他們的冷酷性感姿態,現在又突然拍出這麼可愛的照片,讓粉絲直呼:「真的是魅力滿分的女孩!」也有網友表示:「真的是太美太可愛了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蒂芬妮、徐玄3人工作一喊卡,馬上變身為可愛的少女。(圖/翻攝自太蒂徐Instagram)

太蒂徐一直以來感情都和睦融融,常常一起拍照PO文,這次也自拍上傳並留言「TTS♥」,吸引了很多網友點閱,3人把工作照和生活照貼出來與粉絲們分享,她們也順便宣傳即將以少女時代回歸舞台,希望大家多多關注。►►►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