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打造花蓮新地標 日出音樂節人氣破表 

記者高振誠/花蓮報導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為風獅盃路跑賽致詞。(圖/記者高振誠攝)

台開第一屆「洄瀾灣日出音樂節」人氣大破表!總決賽吸引破萬人潮熱情參與,另外,「風獅盃路跑賽」以及以及第五屆「風獅盃自行車逍遙遊」,也分別湧入近3,000人、1,000人報名參加,端午三天連續假期,洄瀾灣吹起濃濃樂活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帶領參加路跑民眾做暖身操。(圖/記者高振誠攝)

▲參加路跑賽民眾塞爆洄瀾灣。(圖/記者高振誠攝)

台開集團建設花蓮洄瀾灣特區,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無論砸錢、砸人、雜創意,投入包含台灣創新發展、台灣綠建等子公司在內資源,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台開黃金十年計畫,花蓮將會是集團發展科技、文創、休閒領域,相當重要一塊拼圖。

第一屆洄瀾灣音樂節,主軸為幫助年輕人圓夢,獲得熱烈迴響,從初賽近130組樂團,經過複賽、決賽到總決賽,最後由8組樂團爭取前3名,分別獲得台開集團贊助50、30、20萬的夢想基金。

▲洄瀾灣即將日出破曉。(圖/記者高振誠攝)

▲民眾盛讚洄瀾灣日出不遜阿里山、日月潭,堪稱花蓮新地標。(圖/記者高振誠攝)

此外,洄瀾灣特區經過8年時間,經過整地、育苗、植栽等過程,從乏人問津的荒廢工業區,蛻變成為樂活生態園區,搭配洄瀾灣獨特日出風景,不僅成為當地著名地標,也是民眾目前從事路跑、風帆、騎單車等運動的首選場地。

▲洄瀾灣特區周邊。(圖/記者高振誠攝)

▲洄瀾灣特區周邊。(圖/記者高振誠攝)

關鍵字: 台開邱復生洄瀾灣日出音樂節單車路跑風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開智慧宅 物聯網大師助陣

台開智慧宅 物聯網大師助陣

台開集團投入資源,打造花蓮洄瀾灣特區,去年風帆節成功名揚國際,今年再接再厲,要靠日出音樂節,再次打響名號,此外,台開積極籌畫的智慧住宅,力邀物聯網大師坂村健教授操刀助陣,董事長邱復生期許,未來台開推出建案,將扮演業界領頭羊角色。

2015-06-20 02:29

台開挺年輕人 日出音樂節19日開唱

台開挺年輕人 日出音樂節19日開唱

台開花蓮洄瀾灣「日出音樂節」將於周五(19)日登場!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日出代表「出頭天」,這次活動就是挺年輕人,盼能幫助他們圓夢,朝夢想夢想前進。

2015-06-15 06:30

台開集團洄瀾灣日出節 6月20日花蓮舉行

台開集團洄瀾灣日出節 6月20日花蓮舉行

台開集團將在6/20(六)於花蓮洄瀾灣園區盛大舉辦「洄瀾灣日出節」,主題是『為夢想揚帆,別讓地球發高燒』,陪大家一起日出倒數與迎日出,並同時舉辦「104年夏季全國帆船錦標賽暨洄瀾盃風帆賽」,提供最高風帆賽獎金。

2015-05-20 17:00

台開發展文創 日出音樂節接棒

台開發展文創 日出音樂節接棒

台開(2841)近年除擴大全台各地資產開發外,更積極結合文創元素應用,最新受市場關注活動,就屬花蓮洄瀾灣「日出海洋音樂節,」配合風帆、單車、路跑等樂活風潮,文創純度再升級,明(20)日將舉辦行前記者會,全力拉抬聲勢、再掀市場話題。

2015-05-19 12:08

黑客松風潮延續 16、17日台開承德大樓登場

黑客松風潮延續 16、17日台開承德大樓登場

由台開集團贊助的台灣黑客松活動,本周已邁入第7屆,延續前幾屆熱潮,這屆參與活動人數高達400人之多,比較特別地方在於,有別前幾屆主要以學生為主,這屆也不乏社會人士參與,顯見這屆活動受關注程度已超越歷屆

2015-05-16 16:46

台開翻轉後山 元氣村驚艷花蓮

台開翻轉後山 元氣村驚艷花蓮

花蓮堪稱台開(2841)福地,洄瀾灣元氣村、日出音樂節,風獅盃路跑、風帆賽,好事不斷。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花蓮好水、好水、好風情,盼能透過建築、音樂、健康、樂活、文創等元素,打造花蓮全新風貌。

2015-06-21 13:55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兩岸旅遊傳鬆綁!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

兩岸旅遊傳鬆綁!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

馬習二會釋出兩岸旅遊露出曙光,帶動航空、飯店、觀光股今(24)日盤中勁揚,其中長榮航(2618)漲近6%、爆出38.5萬張大量居成交量冠軍;旅行社股五福(2745)收漲停。

2024-04-24 14:14

讀者迴響